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Go吧!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(利未莊園) (大圓頭)


去過這麼多次九份,卻一直跟同在瑞芳的金瓜石差身而過。
這次,我的旅遊計畫要以瑞芳區的金瓜石加上東北角海岸為目標,來個有山有水的豐富旅行,出發吧!
行程的第一天,開車前往金瓜石的黃金博物園區,欣賞與了解金瓜石美麗且具有歷史感的礦山遺跡十三層選礦廠、三條廢煙道、黃金瀑布、金水公路、陰陽海等…,下午前往令我超期待的猴硐貓村,貓咪的個性像似愛撒嬌又偶爾任性小女朋友,很喜歡貓咪的我,打算留給貓咪們多一點時間,直到傍晚。6點,享用完金瓜石土雞城的晚餐後,依循著利未管家說的利未秘境探險,最後還是回到利未莊園的201房,我已經定下了其中一坐沙發做為我今晚看書的地方,其他人也分別看準了吧台區打算自治簡單點心、獨立陽台好好的聊天及看夜景。
這陣子新聞一直報導「塑化劑」帶來的影響,搞得人心惶惶,大家紛紛說:「別在外面吃東西了,還是自己煮吧!」,早在一年多前,就看過不少介紹利未莊園養生觀念與有機飲食的文章,對於利未早餐相當放心,這也是我選擇這家民宿的一大原因。
享用完養生早餐,直接飛奔向我愛的夏日、沙灘、海水、比基尼 - 福隆水浴場,感受一下今夏第一次被曬傷的喜悅,中午一定要嚐嚐大有名氣的福隆便當(鄉野便當),再感受一下邁入第十二屆的貢寮音樂祭,今年活動延長至五天,而歷年得獎者都成為現在大明星的「海洋獨立音樂大賞」更是重頭戲,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未來大明星喔! 最後在嗨過頭的海灘,留下我明年還要再來的誓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